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重阳 | 你们的贡献,我们铭记在心


  2018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又到重阳日。潍柴集团举行了系列活动庆祝“老年节”,向离退休老职工表达真挚的祝福。

  在外出差的谭旭光董事长专门发来慰问信,向全体离退休老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今年是潍柴改革创新发展20周年,回顾企业的发展历程,一辈辈老同志艰苦奋斗、激情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潍柴的每一次发展进步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你们的风采,全体潍柴人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贡献,全体潍柴人将永远铭记在心!”

  10月17日下午,潍柴集团隆重召开“老年节”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敬老文明先进集体和老年工作先进个人。

  潍柴还邀请了100多名离退休老职工参观科技展馆,近距离感受潍柴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红色回顾”“超越引领”等展示区。琳琅满目的高端产品、充满科技美感的设计、智能化和可视化互动体验,让老同志们赞叹不已。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谭旭光董事长的带领下,潍柴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红火。潍柴的高速发展,让我们十分骄傲。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