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扎根当地 爱心回馈——新加坡公司开展企业社会责任之旅活动


  自9月份以来,潍柴新加坡公司在新加坡、越南、印尼、缅甸等各亚太区市场,陆续开展“We love giving back!”企业社会责任之旅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当地志愿者工作,感恩回馈社会,在国际社会展现潍柴的责任担当。

  在新加坡残疾人士福利协会,新加坡公司向协会赞助了爬板等有助于身体恢复治疗的辅助器械。同时,大家清洁、修复了52辆轮椅等器具,并与协会里恢复治疗的残疾人士亲切互动,沟通交流,传递暖暖温情和关爱。

  潍柴驻越南员工联合当地员工走访慰问了位于首都河内郊区的老残障儿童护理中心,给中心的残障人士带来了一缕和煦的阳光。该护理中心目前共有350名残障儿童和老人,其中85%以上的人员日常生活无法自理。潍柴员工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他们看望了正在接受护理的人员,给他们送上了饼干、牛奶等礼物,并与中心里的幼儿们进行互动。中心负责人Phung Cong Loi对潍柴给予的帮助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印尼雅加达,由“印尼晋江同乡会”组织的义务献血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尽管天气炎热,但阻挡不了潍柴驻印尼办事处人员和当地员工献血的热情。

  潍柴驻缅甸办事处则联合当地渠道商,前往位于仰光-曼德勒高89.5英里处的yellow generation wave孤儿院奉献爱心,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及学习用品。该孤儿院一共收养了500多名孤儿,生活比较艰苦,只能解决基本的温饱。当地驻孤儿院大师代表院方衷心感谢潍柴善举,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关怀。

  献出一份爱心,体现一份责任。深耕亚太30余年,服务亚太30余年,潍柴不仅把过硬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带给了亚太区的人民,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潍柴力量,同时也深深扎根当地,融合到当地的社会生产活动中,立足当地发展,为潍柴实现国际化战略打下坚实根基。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