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集团全体员工自发向公安英雄捐款60万元


  为弘扬公安干警在抗灾救灾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表现出的无畏精神和崇高品格,8月30日,潍柴集团全体员工自发向公安英雄捐款60万元,用心用情书写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

  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前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模人物,寿光市两名辅警同志在抗洪救灾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宝贵生命。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时候,公安干警牢记使命,敢于出手,决不后退,近日先后又有安丘、临朐两名干警在与歹徒搏斗中光荣牺牲。

  “一直以来,我市公安系统广大干警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的根本宗旨,无论是在抢险救难的关键时刻,还是维护公共安全的日常岁月,广大干警都是践行承诺,勇担使命,敢于向前,表现出了崇高的政治品格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谭旭光董事长在捐款的感谢信中表达了潍柴全体员工对公安英雄的诚挚敬意。

  在捐款现场,潍坊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表示,非常感谢潍柴集团在这样的危急时刻,能够积极主动地为公安英雄捐款,并代表全市公安民警向潍柴集团和潍柴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从潍坊“动力城”成长起来的“家乡企业”,潍柴始终不忘初心,立志产业报国,高举发展大旗,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多年来,集团坚定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时刻不忘回报社会,持续推进助学、救灾、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面对此次我市遭遇的严重暴雨灾情,潍柴全员积极捐款捐物,前期已筹集100万元善款和300多台微波炉送往灾区,为抗灾救灾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