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我们正芳华 接力再出发 潍柴青年员工用激情点燃青春梦想


  六月仲夏,舒展着火热的情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和集团改革创新发展二十年之际,集团工会、集团团委组织开展“我们正芳华,接力再出发”主题庆祝活动,用独有的、创新的、新颖的活动方式,表达青年员工对党和企业的祝福和期盼。

  “唱二十年金曲,赞二十年辉煌”,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是潍柴青年员工用自己的激情和热情,表达对企业的热爱。七大赛区同时联动,十二首金曲舞台争艳,青年歌手大赛的举办,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示自我表现才华的舞台,也彰显出青年员工在谭董事长带领下,建功新时代,助力企业新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这边歌声刚落,那头汽笛声又响,“青春动力号已开启,通往二十年后的你”虚拟快车祝福语征集活动再次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一张张2018开往2038的火车票,承载着青年员工对企业、对自己二十年后的美好祝福,恰尔其当的契合了“我们正芳华 接力再出发”的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新颖的组织形式,活动两天,吸引51589人次员工转发,活动主页浏览超过21万人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成为员工口口相传议论的佳话。

  而“青春潍柴我的爱”原创短视频拍摄大赛更是将青年员工的创新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137条不落窠臼、引入捧腹却又流露真情、令人感动的短视频,表达出潍柴青年员工对企业由衷的热爱和祝福,展现出青年员工的创新思维和无限可能,潍柴的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企业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以董事长“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讲话精神为人生信条,激情拼搏、建功新时代,团结奋进、助力企业新发展的决心。以活动为载体,在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工作过程中,集团工会、团委由原来的教育引导变为影响熏陶,从内心深处培养青年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号召青年人才扎根潍柴再干二十年。创新是时代发展的基石,集团工会、团委还将思维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和工作机制的创新作为工作开展的准则,鼓励青年员工敢于突破传统,创新形式,用实际行动引导和支持员工创新。我们正芳华、接力再出发,相信在谭董事长的领导下,在企业文化熏陶下,公司全体青年员工将快速成长为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聚焦聚力高质量,心无旁骛攻主业,为企业2020—2030战略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