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潍柴集团工会、女工委开展“爱心面点 助力一线”活动


  “栩栩如生的大象寓意吉祥,金灿灿的元宝代表收获满满,惟妙惟肖的花朵象征精彩绽放,簇拥着潍柴LOGO和1000亿美元的字样,祝福潍柴顺利实现千亿美元宏伟目标。”三号工厂加工一车间女工李媛生动的讲述着自己面点作品,精心策划的创意,加上美好的寓意和祝福,赢得了员工的热烈掌声和点赞。

  铸锻公司王娜将她所在的中件二车间的面点作品取名为“舌尖上的刚与柔”,连杆形状的面点围绕着车间班组员工的合影,幸福的笑容写在脸上,也展示着团队的团结与凝聚,创意无限。

  在二号工厂总装车间,志愿者将刚出炉的热乎乎的精美面点送到岗位上,也将企业关怀以最温馨、实惠的方式送到了员工心中。一句句“都不舍得吃”道出了面点制作的用心,一声声感谢道出了员工的感恩之情。

  一盘盘创意无限、寓意美好的面点,一个个将爱心送到车间的温馨画面,这是潍柴集团工会、女工委组织的“爱心面点 助力一线”活动的温馨场景。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在集团工会、女工委的组织下,26个基层单位制作了精美的面点,并将爱心面点送到车间,送到员工手上,将企业的关怀送到了每位员工心中。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