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我们的公司企业文化文化活动

携手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全总文工团慰问演出走进潍柴


  2月6日,潍柴二号工厂成套车间人声鼎沸,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由全总文工团开展的“携手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慰问演出正在这里上演。十余个文艺节目,为广大员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全总文工团舞蹈队《新时代脚步》青春动感的舞姿中,演出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唱出了春天的活力与欢乐,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潍柴员工表演的快板《国际潍柴强中强》,展现了潍柴人奋力拼搏、激情追梦的坚定信念和冲刺千亿美元目标,迈向国际化强企的豪情壮志;由国家一级演员、笑星博林登台主演的小品《欢歌笑语》,让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潍柴员工原创的《高产进行曲》铿锵有力、激昂奋进,热情讴歌了潍柴人爱岗敬业、责任担当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观、价值观,也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男女声二重唱《百年圆梦》、魔术《放飞梦想》、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表演《巅峰时刻》等节目异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在美声组合《大国工匠》的优美旋律中,演出圆满落幕。

  潍柴各直属单位党、工、团组织负责人,潍柴工匠和劳模代表,以及广大一线员工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