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要牢记嘱托,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力量!

2023年01月07日

  1月7日上午9:00,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年会暨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潍柴动力召开。

  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谭旭光在致辞中说,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作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万华、陈学东、郑南宁、李骏、杨华勇、何琳、吴光辉、黄震、单忠德,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清华大学教授帅石金、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黄佐华、浙江大学教授俞小莉、山东大学教授李国祥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发表学术意见。陈学东当选为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刘维民当选为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