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决胜2022 | 潍柴掀起大干热潮!

2022年10月21日

  大干100天,链合决胜2022!

  当前,潍柴各条战线正掀起大干热潮,潍柴人用速度与激情,奋力书写逆势飞扬的新市场奇迹。

 

  潍柴动力一号工厂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灯塔工厂”,得益于系列智能化升级、产能提升项目,面对高产也能游刃有余。

  眼下,在潍柴动力二号工厂,员工激情高涨,马不停蹄地赶制WP13H、WP14T、WP15T等大马力畅销产品订单任务。

  “大干100天”号角吹响以来,三号工厂成立了高产指挥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提升过程管控能力,确保高质高效交付。

  刚刚投产的潍柴四号工厂柔性生产线,灵活高效,可满足小批量、多品种产出,让高产有条不紊。

 

  铸造是赋予潍柴发动机“强壮筋骨”的关键一环。随着大干热潮的掀起,各条铸造产线也进入了如火如荼的生产状态。特别是大缸径动力的走俏,潍柴博杜安工厂迎来了生产高峰期。

  大干100天的热潮,还蔓延到了整车整机业务。在潍柴雷沃智慧农业生产工厂,员工们全力以赴保交付,助力农民丰收。在青岛,潍柴雷沃工程机械开展多场技能比武大赛,以赛促学提升制造水平。

  在市场一线,应用工程师们正忙碌开展产品配套验证,加速新品推向市场。营销将士则紧盯市场、深耕客户,传回一份份捷报。

高产进行时,奋斗不停歇

潍柴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生产经营

全面夺取安全与发展双胜利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