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中国重汽·潍柴动力全系大马力出击 共启物流运输发展新纪元

2022年08月22日

  8月22日晚7:30,“大有可为 无可T代——中国重汽全系列整车搭载潍柴动力T系列大马力高端产品品鉴会”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等行业领导,以及客户代表500余人现场参会,50余家新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报道。

  品鉴会上,潍柴T动力、黄河X7、汕德卡C9H、豪沃TH7、豪沃MAX等12台全系列重卡、6台高端发动机、2套动力链,组成的全系“大马力”明星阵容闪耀出击。新品最大动力可达680马力,是潍柴动力为中国重汽量身定制的专属动力,采用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突破51.09%的柴油机平台技术,拥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稳定可靠、静音舒适等优势。

  近年来,面对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改革重组后的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在生态、技术、营销、服务等方面联合布局、密切协作,探索出了一条“双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提供在性价比、动力、节油、舒适等方面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的运营价值,必将共同引领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新纪元。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