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林德液压投资项目是我省高端装备的重大项目!谁也不能耽误!全速推进!

2022年04月10日

  4月10日上午,谭旭光到林德液压产业园、潍柴科学技术研究总院、增材创新中心、F栋新产品试验中心、2L高端发动机技改生产线、博杜安工厂、发电设备公司等项目现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技术改造投入进展情况。

潍坊林德液压要加大投资提量!

  当前,林德液压产品产销量均创历史新高,全系列液压动力总成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凸显。谭旭光说,林德液压投资项目是我省高端装备的重大项目!谁也不能耽误!要立即启动300亿投资的液压传动产业园项目,要打造全球最大的高端液压传动制造基地!

给青年人加个睡铺吧!

  在调研即将投入使用的潍柴20亿的科学技术研究总院项目时,谭旭光说,10000人的研发大楼,要多为青年科技工作者考虑,给他们买个健身器材,加个休息沙发,搞上一点咖啡,让他们潜心搞科学!

打造全国水平最高的增材制造中心!

  在调研增材制造中心项目时,谭旭光说,潍柴的科研项目从10年一个平台,到5年一个平台,到现在的3年一个平台,必须要用全新的理念推进研发项目的进度,增材制造要按照世界一流水平推进。

F栋新试验中心要实现无人化!

  在正在建设的F栋新试验中心项目现场,谭旭光说,我们要打造覆盖整车、发动机、新能源、电控和材料检测等多领域的世界顶级试验检测中心,实现未来新产品、新技术迅速突破、迅速落地。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