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看,这速度!

2020年12月07日

  日前,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21年商务大会船舶动力分会、电力分会在西安召开。潍柴船电业务晒出惊艳的成绩单,并同期展出全新一代WH系列、M系列等高端船电“家族”产品。

再创新高

  船舶动力是潍柴传统市场。潍柴全新一代WH系列发动机WH17、WH20、WH25、WH28等,性能指标国际领先,配套内河、沿海运输船、渔船、公务船、工程船等各类船舶。凭借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等竞争优势,产品销量再创新高,全年预计同比增长420%。

  值得骄傲的是,潍柴WH28双燃料发动机首次亮相,满足中国二船机排放标准,运用米勒循环技术,最大替代率可达93%,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厚积薄发

  电力市场是潍柴重点耕耘的领域。多年来,潍柴电力国内陆用发电机组销售收入保持高速增长,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36%。

  在数据中心、矿用应急电源等新兴领域,M系列产品在启动可靠性和带载能力等方面性能优异,堪称高端市场理想电源。其中,主力担当M55的配套量节节攀升。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