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再创新高!潍柴重型车动力2020年成绩单抢眼

2020年11月30日

  2020年11月30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21年商务大会重型车动力分会在西安召开,与广大合作伙伴分享成就、表彰优秀、探讨未来,彰显潍柴“强者恒强 超越引领”的雄厚实力。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潍柴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率先复工复产,抢占市场先机,销量再创历史新高,重型车动力增长强劲,全年预计销售超50万台。

产品结构更趋完善

  十年潜心研发、精心布局,产品结构更趋完善,“WP+H”组合拳动力多点开花,更显均衡健康。尤其是H平台动力,2020年销量接近翻番增长,在牵引车、轻量化自卸车等市场一路领跑。

“爆款”动力赋能2021

  大会还重点分享了潍柴深耕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工程车、国六燃气车等重点细分领域的技术储备与产品实力。面向未来,潍柴将依托“平台化+模块化”设计理念,对标世界先进水平,以全新的产品系列、精准的市场理解、快的响应速度,赢在国六时代!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