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大凉山“基建脱贫”背后的潍柴力量!

2020年11月29日

  近日,多台搭载潍柴WP9H发动机的挖掘机和搭载WP10H发动机的装载机陆续交付到凉山客户手中,助力大凉山“基建脱贫”。

  凉山彝区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国家在当地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潍柴以高效可靠的产品技术,为凉山“基建脱贫”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在当地工程机械市场,潍柴在装载机领域的配套率高达80%以上,并在挖掘机领域不断突破,订单火爆,深得客户青睐。同时,重卡市场的销量也较去年同期实现了翻番增长。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各类装备服务凉山基建项目

  大凉山地形复杂,山路陡峭,施工难度大,潍柴全系列产品齐上阵,凭借高效、高出勤率,给客户带去了可观的收益。凉山客户李先生采购了搭载潍柴WP9H发动机的挖掘机后赞不绝口:动力十足,为大凉山扶贫工程提供了可靠动力!

潍柴WP9H/WP10H工程机械动力

潍柴WP9H/WP10H发动机

油耗更低、噪音更小

后市场维护成本更低

高海拔适应性更强

堪称工程机械理想动力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