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TA,最亮的明星!

2020年11月07日

自诞生以来

丽娃游艇已50多次走上银幕

意大利经典影片

《曼波》《那不勒斯湾》《安逸人生》

欧美大片

《黄金眼》《绝美之城》《十二罗汉》

2020年热映的《信条》等

都有她的身影 

 

作为法拉帝集团中国首席游艇体验官,胡兵为《银幕丽娃》中文配音

  11月6日,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演员胡兵现身潍柴海外品牌展区,为丽娃游艇站台。当日,以丽娃游艇为主角的微电影《银幕丽娃》举行了亚洲首映。该片由意大利影帝皮尔弗朗西斯科·法维诺和胡兵倾情演绎,吸引了诸多目光。

  此次进博会,法拉帝专门带来了Aquariva Super 33(出水丽娃)游艇。该款游艇问世20年来畅销不衰,被誉为“全球最美船艇”,集中展现出丽娃品牌178年的设计底蕴和手工技艺传承。

  2012年,潍柴战略重组法拉帝,经过几年努力,顺利推动法拉帝走上良性发展快车道,目前稳居全球游艇行业前列。在潍柴的助力下,法拉帝已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