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一台顶千人”,潍柴动力够强劲!

2020年10月30日

  新突破

  一口气能采六行棉花, 一天的采棉能力相当于上千名拾棉花工人的工作量……

  日前,搭载潍柴发动机的新一代六行采棉机批量交付客户,潍柴进军高端农机市场再获新突破!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六行采棉机在高效作业

  我国棉花产量世界第一,由于抢收时间紧,人工采收劳动强度大、成本高,采棉机需求量日益增加。但采棉机动力配套长期以进口品牌为主,尤其是六行采棉机在农机中属于高端产品,客户对产品出勤率、可靠性要求非常高。

配套采棉机的潍柴WP17发动机

  快

  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无惧各种复杂工况,棉花采收省时又省力!

  高

  适应高温、多尘、不同土质多种环境,可靠性高,带来更高出勤率!

  舒

  振动小,噪音低,驾乘体验更安静舒适!

  配套六行采棉机的潍柴WP17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经济省油、操作舒适等优势,更适应我国棉花种植和采收特点。客户实际使用后赞不绝口:“潍柴发动机出勤率很高,还免费给我们培训维保技术,非常不错!”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