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载重量6000吨 | 长江“巨无霸”来了!

2020年08月22日

  前期,两艘搭载潍柴船舶动力WH20的货船,在四川泸州顺利下水试航。经过三个月长江实际航行验证,潍柴产品优异的性能表现征服了客户!

素材来源:泸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

  两艘船为同一规格,船长105米,型宽16.2米,载重量达6000吨,主要运输铁矿石、煤炭、钢材等货物。两艘船的成功启航,标志着长江上游干线运输船舶进入了大型化、标准化时代。

潍柴WH20船舶动力

  两艘船均搭载潍柴WH20船舶动力,满足IMO TierⅡ和中国一阶段排放标准,具有高效可靠、动力强劲、经济省油、节能环保等特点。

  经过三个月实际航行,客户对WH20的性能大加赞赏!船舶载重5200吨航行长江上游激流险滩时,依旧动力强劲、冲滩有力。且经济省油,每航次比竞品省油2-3吨。客户表示,今后造船,就选潍柴船舶动力!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