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你们的劳动奉献太伟大了!

2020年08月14日

  8月14日下午,正值伏天,秋老虎肆虐。谭旭光在潍柴滨海大缸径发动机铸造车间调研,看到一线铸造员工在极度高温炎热下,激情奋战,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谭旭光握着员工的手,含着眼泪说:你让我太感动了!你们的劳动奉献太伟大了!我谢谢你们!

  今年以来,潍柴不仅车用发动机供不应求,大缸径发动机订单也异常火爆。在大缸径发动机熔炼炉下,谭旭光对员工说:你们太辛苦了!我们不会忘记你们!这不仅体现了潍柴人的精神,更体现了潍柴的社会责任!

  在高端大缸径发动机曲轴加工线前,谭旭光说:工匠精神是我们工人阶级的本色,要人人争当大国工匠!

  在大缸径2000kW发动机车间,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装配发动机。谭旭光说,要把每一台发动机都干成精品,成就大国重器,在全球造出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发动机!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