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出征!潍柴抗洪突击队奔赴前线

2020年07月15日

  7月15日上午,一支由服务、技术精英组成的潍柴抗洪突击队迅速集结出征,奔赴江苏、安徽、江西、湖北等受洪灾区,为抗洪抢险一线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连日来,我国南方持续遭遇强降雨,多地汛情严重。潍柴成立抢险服务保障总指挥部,在武汉、合肥、南京设立前线指挥部,以及覆盖南方多地的十几个指挥点,打造全天候的服务网络,保障各类救援车辆和设备,助力当地抗洪抢险。

  在抗洪一线,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各类车辆与机械忙碌不停。潍柴前线服务保障队24小时值守,免费为受灾车辆、救援车辆提供救援服务,并建立设备配件紧急调拨绿色通道。同时推出抢修5分钟响应、优先保障运营等服务政策,确保车辆正常运转。

潍柴动力奔腾不息,潍柴服务一直在行动!

  危难时刻,彰显国企担当。心系灾区,践行社会责任。潍柴闻“汛”而动,迎难而上,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抗洪救灾,用责任与行动守护家园。

  中国,加油!我们一定能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