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重工集团召开深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01日

  4月1日上午11点,谭旭光在济南总部主持召开山东重工集团深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集团13家省内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谭旭光指出,在重大疫情面前,集团各级干部高度负责、冲在一线,经受住了严峻考验;集团所有企业的员工及家属无一例病例发生,杜绝了外来疫情的输入,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肯定;集团主要企业3月份全部达到满产水平,得益于集团坚持正月初三上班重大决策的正确性,得益于在关键问题面前选择了责任担当精神。

  谭旭光强调,我们要将集团省内7万名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决不给各级政府添乱;要周密做好全球经济衰退的预案措施,保证国外资产安全;要抢抓国内经济复苏的机遇,抢市场、保订单,在新一轮经济增长中持续走在前列!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