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谭旭光:全球员工团结起来,共同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13日

  3月13日晚上8:30,谭旭光在山东济南山东重工集团总部主持召开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全球CEO、CFO视频会议,围绕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谭旭光指出,目前疫情在全球开始蔓延,集团总部和我本人时刻高度关注全球各地员工。山东重工、 潍柴动力大家庭的所有成员要团结起来,共度难关。我们为海外子公司提供帮助,让全球员工感受到温暖!

  面对当前经济形势,谭旭光说,越是困难时期,越能检验管理团队的领导力、驾驭力、抗风险能力。我们经历过数次“寒冬”,不仅坚强地挺过来了,更是积蓄了强大的力量,在每次“寒冬”后都能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我们要主动作为,高效应对,确保全球业务安全运营。

  来自11个国家、28家企业的82位CEO、CFO等参会。德国凯傲集团、美国德马泰克、意大利法拉帝、法国博杜安分别通报了当地疫情和企业经营情况。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