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一年省50万 | 福建客户狂赞潍柴CW8250双增压船舶动力

2019年11月23日

  前期,三艘搭载潍柴船舶动力的灯光围网渔船,在福建福安顺利下水试航。经过实际捕捞作业验证,潍柴产品性能优异,作业表现远超预期,赢得了客户信赖。

福安渔船主机动力潍柴CW8250双增压发动机

  三艘渔船包括主机、发电机组、应急发电在内的全套动力均采用潍柴产品。船主机潍柴CW8250双增压发动机性能与品质全面升级,尤其是低速工况,低速扭矩提升了30%。同时,与同等船型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每小时节油15-20公斤,全年预计可节约燃油75-100吨,折合人民币50万元以上。

福安渔船主机动力潍柴CW8250双增压发动机

潍柴WP10发电机组为福安渔船提供电力保障

  省钱就是赚钱!在实际体验到装配潍柴发动机的优势之后,福建市场很多客户表示,潍柴产品油耗低、质量好、性价比高、服务有保障,今后造船,就选潍柴船舶动力!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