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高端发电动力“重装亮相”!

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4月21日-22日,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开展,潍柴全系列发电动力WP2.3N、WP3N、WP7、WP10、WP13、16M33等悉数亮相,展示了潍柴技术及产品组合优势。

 

WP2.3N发电动力

WP3N发电动力

  WP2.3N、WP3N作为潍柴新研发的“超强动力”,成为了全场的“流量担当”。其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密度大,独特的动力单元包匹配方案,为OEM厂提供了全新的产品方案,是配套75-120kW发电机组的换代产品。

博杜安16M33发电动力

  博杜安16M33采用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高效增压进气系统,可靠性高、油耗低,是大功率电站配套的理想动力,受到了国内外众多OEM厂家的青睐。

  发电动力是潍柴重点布局领域,近年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产品系列,已实现高速发电动力20-2000kW功率段覆盖,走在了行业前列。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