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高端引领 | 潍柴稳居越南船机市场“龙头”地位

2019年03月29日

  近日,越南国际海事展(INMEX)在胡志明市举行,潍柴携旗下博杜安品牌亮相,并发布了博杜安12M26.3船用发动机,吸引了国际知名造船公司的关注。

博杜安12M26.3船机

  博杜安船机是潍柴开拓越南市场的利器,已广泛应用于运输船、渔船、公务船、高速客轮等,一举打破了日美品牌长期垄断越南高速大功率船机市场的局面。

潍柴“金刚”二代高端船机

  展会上,潍柴还重点推出了“KING KONG 2”(“金刚”二代)系列中速船机,功率覆盖818-1632HP。“金刚”动力是潍柴针对越南船机市场推出的品牌,以“强劲、可靠、省油”的优势,被广大客户认可和熟知。性能与品质全面升级的“金刚”二代,一上市就赢得了客户青睐,展出当天签下订单5台。

越南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等参观潍柴展位

  潍柴服务越南30多年,借助“全系列全领域”优势,发动机产品广泛应用于船机、发电、车机等。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