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首季开门红 | 2019汽车起重机市场,潍柴持续领跑!

2019年03月13日

  进入3月份,潍柴市场订单持续火爆。尤其是在汽车起重机市场,潍柴发动机销量同比猛增50%,增速远超行业,市场份额稳步增长,占行业半壁江山。

日前,搭载潍柴发动机的汽车起重机交付湖南客户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汽车起重机整装待发

潍柴WP9H汽车起重机动力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潍柴发动机已成为国内汽车起重机主流品牌的标配动力。特别是在25吨汽车起重机市场,潍柴WP9H发动机堪称该领域的“黄金动力”,可靠性高、动力强劲、经济环保;集成化程度高,便于维修养护;减震降噪效果显著,驾乘体验舒适,受到全国客户“热捧”。

  潍柴耕耘工程机械行业十几年,在多个细分领域牢牢占据主导地位。在汽车起重机市场,近年潍柴增速是行业的两倍。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翻番增长,2018年同比增长130%。几次飞跃,潍柴稳居行业“龙头”地位!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