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WP13被评为“值得用户信赖发动机”

2019年02月26日

  近日,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潍柴WP13发动机被评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用实力赢得了市场口碑。

  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用超半年的时间与一线用户对话,了解用户对于物流行业、运输车辆以及发动机等各类产品体验与感受,从而评选出用户信赖的产品与品牌。

  作为国内“500马力+”重型发动机的代表,潍柴WP13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设计,配置小速比后桥,节油性与可靠性优势突出,自2015年上市以来,广获用户认可。在调查中,中国卡车网发现,因潍柴WP13出色的省油表现,为云南东盛物流公司带来了单车单年节省8万余元的经济效益,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