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不一样的新年 | 潍柴人的奋斗与坚守

2019年02月15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的气氛尚浓,潍柴研发、生产、营销等各战线的员工,却早早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向着“首季开门红”奋力冲刺!

  时间:2月4日(大年三十)23:00

  地点:潍柴发动机研究院产品试验中心

  这里,灯火通明,试验台架上测试的发动机稳定运转。为确保进度,春节期间,研发工程师坚守在岗位上,过了一个洋溢着奋斗与激情的“年”。

  时间:2月7日(正月初三)8:00

  地点:潍柴铸锻公司

  潍柴铸锻公司的高产已持续了3年多。虽然年味正浓,但大家迅速“收心归位”,投入到新一年的高产。

  时间:2月7日(正月初三)8:00

  地点:潍柴二号工厂

  这里,机器轰鸣、人员忙碌,早已进入战斗状态。今年2月份,蓝擎WP12/13发动机排产再创新高,他们抢抓先机,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开好头、起好步。

  时间:2月7日(正月初三)8:00

  地点:潍柴三号工厂

  缸体一班全员集合,召开上岗会。这个班组因质量管理突出,2018年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日前,班组成员窦升瑞被评为“潍柴集团先进质量工作者”。在他们心里,无论产量多高,质量是红线!

  时间:2月8日(正月初四)8:00

  地点:潍柴扬州轻型动力生产基地

  大家换上工作服,迅速上岗。刚刚过去的1月份,全员顺利完成高产任务。进入2月份,订单依旧火爆,大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奋斗。

  时间:2月10日(正月初六)8:30

  地点:潍柴大学阶梯教室

  为期4天的潍柴营销人员春节培训接近尾声。第二天,他们将再次奔赴战场,带着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企业开疆拓土!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