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誓夺2019“开门红”,我们在行动!

2019年01月31日

  2019年刚拉开序幕,潍柴就吹响了“大干100天 实现首季开门红”冲锋号。全球9万名员工,士气昂扬、步履铿锵,自信开启新的一年。

潍柴滨海铸造园

  潍柴各系列发动机订单火爆,全员开足马力,争分夺秒保订单。伴随着“迈向高端”战略的稳步推进,我们迎来了新品试制验证的“洪峰”。

潍柴二号工厂

  潍柴传奇持续上演,WP12/WP13发动机订单再创新高。万众瞩目的潍柴13G也即将从这里走向市场,必定掀起大马力重卡江湖新潮流。

黑龙江黑河

  这是中国寒冷的地方之一,温度最低可至-40℃以下,潍柴“三高”试验队每年如约而至。只有成功挑战重重“极限”,发动机才能送到客户手中。这也是我们所向披靡的秘密所在。

河北省石家庄

  这是中原腹地,紧邻雄安新区。潍柴驻石家庄办事处抢抓机遇,输出绿色动力,助建“千年之城”。河北也是全国重要的重卡市场,潍柴发动机在该市场占据主导地位。2019年,又频频斩获大单。

马来西亚吉隆坡

  刚过元旦,潍柴旗下盛达矿卡参加马来西亚重型机械展览会,现场收获多个意向订单。近年来,潍柴海外业务持续增长,从“家门口”到欧美市场,多点布局,成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者。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