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考察潍柴海外公司

2018年11月19日

  近日,在谭旭光董事长的陪同下,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队考察潍柴海外公司,充分肯定潍柴国际化发展成果,勉励企业持续创新,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在意大利,龚正率队考察法拉帝拉斯佩齐亚船厂。谭旭光作山东重工集团欧洲项目战略报告。

  龚正勉励潍柴:

  要用好科技创新、品牌战略、内外营销网络三大法宝,持续走文化融合、管理融合的路子,推进观念创新、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德国,谭旭光陪同龚正一行先后参观了凯傲林德叉车展厅、林德液压新工厂、潍柴动力(德国)创新中心、德马泰克创新中心等。

  今年是潍柴与林德合作七周年,龚正出席庆祝仪式,并表示双方是中德企业合作的典范。

  考察期间,在谭旭光的陪同下,龚正看望潍柴在德国进修的中方员工。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