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高端液压产品亮相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2018年11月09日

  10月26日,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林德液压(中国)携多款高端液压产品盛装亮相。

  展会上林德液压(中国)展出CMF80弯轴定量马达,HPV55、HPV105闭式泵,HMF105、HMV75斜盘式马达等高端液压产品,受到广泛关注。林德液压产品的高动态响应、高灵敏度赢得了参展客户的好评。

  林德液压(中国)作为全球高端液压系统供应商,近年来一直深耕中国市场,产品配套机型具有驾驶舒适、可靠性高、节能降耗等优势,配套率逐年翻番增长。同时,“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的动力总成系统以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目前,林德液压正不断加强新产品开发,打造工匠精品制造,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液压系统解决方案。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