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潍柴上榜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2018年09月25日

  为推动山东省质量品牌高端化发展和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近日,山东省发布了2018年度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和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潍柴动力强势入围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同时以344.1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50强榜单第五位。

  2018年度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是山东省质监局针对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按照企业自愿、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重点培育、动态管理的原则推选出来的。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从企业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和服务等5个维度进行品牌价值评价而得出的。

  对列入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名单的企业,山东省将加强品牌培育,力争更多山东品牌进入世界品牌500强和中国价值品牌榜。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