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请总书记放心

2018年03月22日

  3月21日,刚刚结束“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谭旭光,带领山东重工、山东交工、潍柴集团干部员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通过视频直播,国内16个分会场、海外6家子公司、全球10000余名员工同时观看会议实况。

  结合业务情况,谭旭光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分析了供给侧改革、创新、改革等内容,并部署了集团未来工作。谭旭光说:这是一个非常务实、接地气的报告,我们要正确把握国家发展脉络,紧跟国家步伐。

[video:习近平:制造业要强起来]

  3月8日,习总书记到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全国人大代表谭旭光汇报了潍柴十年来的变化。习总书记说:潍柴十年,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沉甸甸的!

  “心无旁骛攻主业”,是我们始终坚守的信仰,潍柴人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我们将以“一天当两天半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理念,早日实现潍柴梦想。

[video:请总书记放心]

  习总书记的嘱托深深激励了潍柴人,主会场4次全体起立鼓掌、38次掌声。这既是潍柴人对总书记的爱戴,更是潍柴人的承诺:

  请总书记放心!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