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Switch

媒体中心集团动态

献礼十九大 潍柴冲刺2000亿

2017年10月21日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开启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指明了方向。10月21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潍柴集团7000名干部员工隆重集会,举行冲刺2000亿动员大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当日上午,潍柴集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午8:30,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潍柴的上空。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表示,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新理论、新目标、新征程等思想体系,是指导未来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行动纲领。尤其是提出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更是令潍柴广大干部员工倍受鼓舞。

  2017年,是潍柴集团厚积薄发、跨越发展的一年;是鼓舞人心、激扬奋进的一年;也是昂首阔步、继往开来的一年。前三季度,实现汇总营业收入1629亿元,同比增长83%,创造了历史新高。

  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开启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谭旭光在动员会上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全力向2000亿元目标冲刺,跨越世界500强、再创发展新辉煌,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率先成为国际化强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工人代表王世杰宣读倡议书,代表全体员工倡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迈向高端、跨越百年的潍柴梦不懈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抢抓有利机遇,加班加点,奉献企业,一天当两天半用,坚决完成全年2000亿元奋斗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树立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提供具有成本、核心技术和品质竞争力的产品,打造潍柴金字品牌。

  随后,谭旭光将“向冲刺2000亿”的大旗授予了潍柴集团领导张泉、袁宏明,全面吹响了冲刺2000亿的号角。

  

             

  潍柴网(ID:weichai1946)     潍柴资讯(ID:weichai-news)

回到顶部

研发

20000 + 
全球技术研发人员

5+10 
五国十地研发机构

发动机

  • 5,000,000台
  • 22kW-10000kW
  • 2亿千瓦
  • 全领域应用